堇_清光世界第一可爱

废物bot
即使是充满失败的人生,
也要笑着走下去哦。
shizukana umi - 松田光由

打完感觉失恋了(×)
emmm太温柔了吧这孩子,
虽然最后感觉保护得有点过了
预警排雷:这是一篇小小的......算是感想之类的东西,
第一人称,
“我”的名字是绫濑夕子。
总之,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,衷心感谢看到这篇废话的您。
若感到不适请点击退出。

小小的海岛,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嗅到海风的味道,稍微走远一些,便能听到海浪轻敲沙滩的声响......
他也能看到吗?这片漂亮的海,和雪原般的沙滩。
每次散步时不禁这样想。
他透过那扇小小的窗户,究竟能看到些什么呢......
那就,把所见所闻多和他说说吧,从咖啡厅到公园,从农园到餐厅,从海岸到图书馆,从杂木林到废弃厂,想要全部都说给他听。
去海滨洞穴里冒险,我很喜欢收集漂亮的石头,可惜不太懂呢。
他会不会比我知道得更多?
问问他吧,这些都送给他。
真是的,我可是把“龙的宝藏”都送给他了啊。
萤石,粉晶,水晶,还有什么来着......记不住,完全记不住,只要好看就够了嘛......
「项链很适合。」
「萤石......感觉像妖精的石头,颜色很奇妙。」
「会不会有魔法?」
开玩笑的啦~
「听说矿石能吸收月光,会拥有奇妙的能力。」
哇啊,他好像当真了......?

啊,这个他喜欢吃吗?还有那个......我倒是蛮喜欢的,他觉得如何呢?偷偷看一下吧,虽然总觉得这样不太好,却不想错过他吃到喜爱食物时露出的表情。
有点小纠结。
等待回复的时候,偷偷瞄了一眼监控。
啊咧......不在?
然后身影突然出现在一扇门的位置。
糟糕,要赶紧关上监控......入浴什么的,不可以随便看啦!
今天摘到树莓和山葡萄了,还有守园人送的枇杷,他爱吃水果吗?
在海浪的拍击声中悄然入睡......
明天,能去见他吗?
可以说些无关工作又琐碎的事吗?比如昨天小鸡破壳了,前天公园的红色银莲花开了,今天捡到了一个漂流瓶,什么的。
虽然隔着玻璃,还是想见。
想说一些平凡却快乐的事。

「可以帮我把那个挖出来吗?」
「......那个难道是?」
「对,当年一起埋下的时间胶囊。这是我最后拜托你的事情了。」
「......居然说最后。」
最后?
最后......
在那片花海下挖出了一个装着干瘪种子的瓶子。
写着晴人......和夕子。
风吹呷的风将花瓣吹起,我大概是迷眼睛了吧......
不然为什么会流眼泪呢?
不想交出去。
但是既然被拜托了,还是要交给他。
我看着那瓶子一晚上,没有听到海浪的声音。
瓶子还是交给他了。
他要做什么?
「下次再见时,我就把约定的后半段说给你听。」
「下次?」
「对,现在还不能说。再会了。」
「......下次见。」
为什么是さようなら?而不是平时的また呢?

再次相遇吧,在黄色银莲花盛开的地方。


但我的世界里,独独没有黄色的银莲花。



梦醒了。
你和银莲花,都不在我的世界里。
你囚禁在我的掌心里,我囚禁在玻璃箱庭里。
我们是一样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