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_清光世界第一可爱

废物bot
即使是充满失败的人生,
也要笑着走下去哦。

#我组队的时候笑蒙了
#我流本丸
起因是这样的:之前江户城的时候心血来潮组了一下等级低的刀刀们,然后想起弟弟丸和包包还没练就塞到一起练了,顺带了土方组
然后本来等级最低的包包是队长,但后来我发现膝宝宝掉花了,我就把他调到队长位了,于是有了以下内容:
我:“以上,是这次的出阵名单,膝丸是队长哟!”
膝丸:“队长不是阿尼甲真的可以吗?”
我:因为你掉花了啊......
髭切:“诶~我竟然不是队长诶。”
我:“等等,你这个要砍人的语气怎么肥四!”
髭切:“不不不~我才不会因为没当上队长就砍自己人呢。”
我:“啥?你醒醒!那是你弟弟!”
膝丸:“阿尼甲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