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_清光世界第一可爱

废物bot
即使是充满失败的人生,
也要笑着走下去哦。
鏡面の波 - YURiKA

咚......咚......
有什么一下一下地、撞击水面,闷响着沉入水中。
咚......咚......
在这无尽的漆黑中,我听见石子不断落入这海洋,被冰冷的水包裹着,缓缓坠落。
在这厚重的压力下,一点点碎成齑粉。
谁在敲打什么,谁在嘶吼什么,谁在诉说他的后悔。
他迷惘着。
他遗忘了。
咚......咚......
呯地,坏掉了。
耳边归于沉寂。
我于沉寂中,散落,和他的记忆一起。
多麽脆弱,如此轻易地就被浪潮打碎,被水压碾成粉末。
我曾是他的一部分,然而我毫无用处。
如果舍弃我,他就会变强的话。
如果舍弃我,他就会幸福的话。
但我还是......请来接我。
咚......咚......
石子撞破水面,与我一同坠落,在深不见底的漆黑中相拥,回到最初诞生的地方。
如果他不需要这份记忆的话,如果这是他守护大家的代价的话。
请让我重新成为海底的尘埃。
咚......咚......
请停下吧,这可恶的杂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