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_清光世界第一可爱

废物bot
即使是充满失败的人生,
也要笑着走下去哦。

半夜疯狂吐槽我们华山

我们华山实在是,太,穷,了,啊!太,正,直,了,啊!
人家都有小师姐甜甜的骗回家:宁宁师姐想你了快回来吧~
我们大师姐:赶紧回来还有活呢!快回来干活啊!
我们大师兄:赶紧交东西啊!再不交东西我们整个华山山头都要当给武当了
我:麻烦大师兄把我一起当出去,武当的小道长们那么帅!请把我当过去吧!而且那还暖和!

然后回了山上,开始下大雪,我看着我女儿没了平日的威风凛凛,如今在自己的山头里瑟瑟发抖
还迷路
还迷路?!
麻烦不要这么穷好吗!连个地图字儿都不给我们!就华山没地图字儿好吗!
在瑟瑟冷风中渐渐掉血
啪叽狗带,进屋也没用
风师兄可怜一下你小师妹好不啦,我就冻到没血趴在你脚下你好不好赏我口酒喝啊,别问我齐师兄!上次挖他一坛酒,我就瞅了一眼又给他埋回去了,他居然要打我!我不是埋回去了吗为啥要打我啊!不就是定情信物吗!我没想动啊大哥!一口酒没喝着还被揍一顿我心不心塞啦我!
后来实在受不了了连夜肝了张貂皮披上
就更穷了,铜板都没得了

于是开始满山头凿矿,发现满山的灵芝,还有金矿
我就想说:大师兄你好不好上山采灵芝挖金矿哦!能卖好多钱的哦!就不要压榨师弟师妹了好不啦!
而华山的师弟师妹已经出现以下状况:穷到偷瓜,穷到抢别人东西,华山太冷我要去云梦泡澡,华山太冷我要去武当打坐,华山太冷我要去少林晃两圈偷柱香(×),华山太冷我们去债主家搞事儿吧,去把他们嗯嗯师兄抢过来(哪里不对)!华山太冷我们进牢子里玩泥巴吧!

我刚开始觉得华山弟子穷,华山弟子冷,但好在一身浩然正气能挨过去,后来发现,还正什么正,冷成这样能给我留口气儿就不错了!
体现穷的另一点:一共就仨马车传送点,有一个在地图上还看不见???妈耶什么操作,马都被冻死了吗,传送很麻烦耶!我去冰水池子还要飞上去飞下来的,我手动轻功会撞墙很丢脸的你造吗!

还有明明华山辣么穷为啥弟子辣么多,打本天天跟师弟师妹抢装备不说!把守山门口的师兄居然还要把门口的阿猫阿狗收进来!够了啦!少养孩子多种树才能发家致富啊师兄你醒醒!别招弟子了他们不交学费啊!

今天的华山也很穷很冷,我们已经开始考虑华山在线卖艺活动了(×)

评论(1)

热度(1)